中建四局六公司万科崖州安居房项目开展“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启动仪式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4-23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通讯员 肖斯丹)“我宣誓,严格遵守党纪国法,遵守公司规章制度,以陈超英为榜样,践行‘超英精神’,忠诚敬业、公而无私、执纪严明、关爱群众……”4月20日上午,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廉洁宣誓声,中建四局六公司万科崖州安居房项目部争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项目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马庆海,纪检监督部门及项目书记陈朝平、廉洁监督员、项目关键岗位人员近30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万科崖州安居房项目书记陈朝平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并宣读了《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实施方案》。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马庆海为项目廉洁监督员颁发聘书,并为项目授旗、授牌。随后,项目关键岗位人员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并作集体廉洁宣誓。

会后,项目经理刘玉新表示:“万科崖州安居房项目作为三亚市首个安居型商品房项目,团队将践行好超英精神,严以律己,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绷紧廉洁从业这根弦,坚决杜绝利益输送。认真按照廉洁实施方案查漏补缺,做好项目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从业各项工作,积极营造项目廉洁氛围,打造廉洁阳光工程,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