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爱餐厅海口新店开业 打造绿色健康新餐饮模式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3-27

作者:许媛媛

编辑:王彬涛

中国网讯 3月27日,人人爱餐厅新店在海口市京航大厦正式开业。该餐厅以健康、美味、亲民、物超所值为经营理念,精选原生态食材,在制作工艺上减去不必要的配料、避免重油、重盐、重口味,让大家轻松愉悦地享用美食。

绿色健康、物美价廉逐渐成为人们选择一家餐饮酒楼的首要前提以及刚性需求。在经历过疫情洗礼,同时国家大力倡导合理消费的当下,人们对餐饮的要求不再是奢华求奇,也不再是随意讲究,而是越来越注重食品安全,讲究追溯食材,注重加工过程,相较于网红爆品更追求实实在在,消费放心,高性价比。在这样的需求背景下,越来越多的餐企摒弃传统的经营模式,调整菜品结构,不再追逐利润,通过满足客户需求,提升服务体验,来保持客户黏性和复购率。

人人爱餐厅始终秉承绿色健康的经营理念,在追求食材精良的基础上,力求价格亲民、性价比高,做大众值得信赖的餐厅,做百姓放心选择的自家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