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18届海南国际汽车展览会启幕 豪车靓模云集尽享视觉盛宴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3-18

作者:许媛媛

编辑:林子慧

中国网讯 3月18日上午,2021第18届海南国际汽车展览会(下称“海南国际车展”)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车展从即日起持续至21日,吸引了保时捷、宝马、奔驰、奥迪、雷克萨斯、英菲尼迪等在内的100多个汽车品牌参展,展出近1000款热销车型,更有法拉利、兰博基尼、路虎、保时捷等多款顶级豪车,以及英国劳斯莱斯银云、奔驰300D、宝马502、福特T型车等收藏级老爷车惊艳亮相,创下历年最大规模

2021第18届海南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

据了解,海南国际车展开幕首日就迎来人气高峰,前来逛展的观众们热情似火,将各大汽车品牌展台围得满满当当。众多汽车厂商借助海南国际车展的平台,纷纷出台让利促销政策,为观众带来了“看得见”的优惠,加速提振汽车消费市场信心,拉动经济快速复苏。现场更有不少观众纷纷下单订车,点燃海南车市消费热情。

多款顶级豪车和收藏级老爷车惊艳亮相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柳燕表示,海南国际车展自2003年创办起至今已经走过18个年头,展会规模从最初的5000平米到如今6万余平方米,参展的汽车品牌由十几家到近百家,海南国际车展已经发展成为海南的一张靓丽的工业名片,更是全国知名的汽车展会之一。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柳燕

海南共好国际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大寨

“2021年是海南加快建设自由贸易港的关键之年,国家政策的支持、社会环境的改变,自贸港建设的优势对于海南汽车行业的发展都将是重大利好。”海南共好国际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大寨对此充满信心。

模特大赛成为展会现场的一条靓丽风景线

此外,第18届海南国际车展模特大赛同期在现场举办。即日起至展会结束期间,3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模特将每天上演不同主题的盛大时装秀,成为展会现场的一条靓丽风景线。现场还有整点抽送iPhone12手机大奖、订车送一吨大米、抖音打卡送好礼、1分钱领橙心优选专属好礼等活动,深受观众们的支持和喜爱。

车展现场人气爆棚

本届车展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海南共好国际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海口市商务局、海南省新能源汽车促进中心、海南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支持,东方环球(海南)国际会展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协办,海南洋浦共好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