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五公司总承包公司领导及项目​班子到广州足球场项目指导交流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3-17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通讯员 王妃)为了进一步加强沟通、促进交流,3月16日,中建四局五公司总承包公司领导及项目班子一行到广州足球场项目指导交流。

广州足球场项目总经理崔立会对兄弟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邀请前往施工一线实地查看足球场建设现场,切身感受项目大干快上的氛围。随后中建四局五公司总承包公司领导及项目班子一行参观精益建造指挥中心,了解项目绿色建造、机器人应用、5G应用等科技运用。

座谈会上,五公司总承包公司领导及项目班子详细了解了足球场项目EPC总承包发展概况、发展规划、施工进展,特别是项目在建设过程的难点与亮点,双方进行探讨和交流,五公司总承包公司执行总经理张廷雪充分肯定了项目从开工以来整体建设的情况和工作部署,并表示将会把此次交流之行的内容深化学习,运用到所属在建项目中去。

下一步,双方将不断拓宽交流渠道,借鉴好做法好经验,真抓实干,进一步提高项目建设水平,携手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