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公安局番禺区分局赴中建四局广州足球场项目指导工作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3-17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通讯员 李思颖)3月16日,广州市番禺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陈航带队赴中建四局广州足球场项目开展调研工作。陈航一行参观了项目精益建造指挥中心与观景平台,对项目安全工作的部署提出建议与指导。

陈航表示,广州足球场项目属于广州市重点工程,完工后将会是广州新地标建筑,能容纳10万人之多,有体量大,人流量大等特点。对于番禺区分局的安保建设来说是大任务,他们将会从安检,安保,消防等方面对足球场的常规运行保驾护航。

据悉,广州足球场项目毗邻广州南站,占地面积约15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52.95万平米,可容纳10万人,超过了西班牙巴塞罗那主队诺坎普足球场9.8万人的规模。这座国际化的专业足球场建成之后,将成为集体育、文化、娱乐、餐饮、健康、办公及商务为一体的现代化文商体综合项目,同时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档次最高、配套最全、科技含量最高、座位数最多的顶级专业足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