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理 以史增信——总承包公司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3-16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依据局、公司的工作部署要求,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动员机关和项目全体人员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各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近日,总承包公司机关两个党支部邀请中共海南省委党校王白娇教授为大家带来党史教育专题讲座,全司10个分会场共计131人参会。在王教授的带领下,大家一起重温党史,回顾中国共产党不懈奋斗的宏伟征程,从百年历史中源源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妇女节当天,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前程为女职工带来以《弘扬红色娘子军精神,唱响新时代赞歌》主题党课,讲述了海南红色娘子军的革命历史,号召女职工们接过红色接力棒,在新时代续写新的篇章。

总承包公司以基层党支部为支点,掀起了一股学习党史的热潮,通过此次大规模学习教育活动,全司上下目标更为明晰,信念更加坚定,立足岗位不懈奋进,为党的百年诞辰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