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企业家共勉 李公羽主讲“苏东坡的创新思维与责任意识”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3-16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 3月15日,海南省诚信企业家协会举办“逐梦自贸港,奋斗新时代——3·15诚信与企业家精神主题学习活动”,特邀中国苏轼研究学会副秘书长、海南省苏学研究会理事长李公羽专题讲述“苏东坡的创新思维与责任意识”,海南省五星诚信企业代表、省政府有关部门和社会组织等人参加了主题学习活动。

李公羽从新的角度认识与研究苏东坡、苏东坡的创新思维与实践、苏东坡的责任意识与时代意义、总书记的东坡情怀、千年苏学与海南自贸港建设等5个方面展开了主题演讲。讲座紧密结合社会实际,以民生情怀与创新实践为主线,围绕诚信与责任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讲述苏东坡的历史文化故事,激励企业家勇于创造、敢于担当,并且激励企业家学习苏东坡的顽强意志与乐观精神,把一蓑烟雨走成清风徐来。

据介绍,海南省诚信企业家协会是经海南省民政厅批准注册,由海南省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主管指导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旨在凝聚崇尚诚信、追求诚信的海南企业和社会精英人士,弘扬诚信道德文化,倡导诚信价值观,指导企业诚信建设,发掘诚信企业,宣传诚信品牌,构筑社会诚信生态商圈,促进海南信用体系的建立与健全,推动海南诚信进步,助力海南经济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