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观澜湖新年奔跑节开跑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3-15

作者:王棣

编辑:符莲珠

中国网讯  3月14号下午4时,在观澜湖电影公社向阳花广场,以“梦想在前方 我们在奔跑”为主题的海口观澜湖新年奔跑节热烈开跑。

这是观澜湖集团全新推出的每年固定迎新活动,旨在积极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引导体育旅游消费,持续释放“体育+旅游”活力,打造自由贸易港体育旅游活动的新品牌。

昨天是农历二月初二“龙抬头”,象征着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样一个充满希望的日子里奔跑,会带给人别样的心情。

来自海医附院的陈医生是一位跑步爱好者,当得知本次活动设有100个对医务工作者免费报名的名额时,立马报名参赛。因为平日里工作太忙,很难有机会畅快奔跑,今天海口观澜湖组织了一场如此暖心又健康向上的活动,尤其给予医务人员特别的关爱,他既感动又兴奋,希望自己能跑个好名次。

本次奔跑节共有500位跑步爱好者报名参赛,赛道设置为:电影公社—深免观澜湖免税城—中央公园1期—观邸—高尔夫球场—深免观澜湖免税城 ,赛程也别出心裁设置为13.14公里。结合国潮元素,主办方从参赛装备、赛事美陈等多方面为参与者带来全新的赛事体验。

参赛选手张先生表示,2020是艰难且充满挑战的一年,希望2021大家都能平安、顺利。同时,他也希望自己能在蓝天白云之下,用轻松欢快的步伐丈量海口观澜湖这片神奇而又美丽的火山熔岩地,用心感受这座“高颜值”旅游园区的魅力。



全民健身,时不我待。本次海口观澜湖2021新年奔跑节活动,旨在让广大岛内外参与者能够走出家门、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新年新气象,充分感受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日新月异与蓬勃朝气,进一步推广海口城市旅游名片,积极推动海口文旅深度融合发展。

本次活动由龙华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共同主办,是我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举办的一场大型活动。为让市民游客玩得开心和安心,主办方倾力在医疗救助、安全保卫、途中补给等方面,为跑友们提供完善贴心的综合服务,确保活动安全、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