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健康游,欢乐购——我和春天的约‘惠’”春季旅游营销活动掀起全岛约“惠”热潮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3-14

作者:

编辑:林子慧

中国网讯 3月11日,一场在万米高空上由海南省旅文厅发起的——我和春天的约“惠”主题推广活动瞬间刷屏朋友圈。这场在武汉飞往海口飞机上精心策划的主题活动,是海南对英雄武汉人民发出的诚挚邀请,赴一场“迟到”的春天之约。热情的海南人已准备就绪,欢迎全国各地游客来海南发现海南春之美。

活动启动之初,海南省旅文厅快手官方账号——“阳光海南”,率先发起#我和春天的约惠#热门话题。预热片讲述从海口到万宁,一路轻车沐海风,观赏椰姿百态、品尝八珍琼味、体验最美海湾、牵着“白马”邂逅春天的奇妙情缘……短视频一上线,立即吸引82.5万人次的观看,1.7万人点赞收藏,与其寻找出发的意义,不如与海南来一场约会。


在活动进行期间,中国网、新海南、凤凰网、一点资讯等6家海南区域主要官方媒体及国际中文、国际新闻、中国旅游、中国快报、新华在线等70余家重要媒体线上集中发声,短短2个小时内突破30万+的浏览量,引起了北上广深多元化消费客群的关注,千人转发互动讨论,加速提升了此次活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全国官方媒体参与报道

千名网友积极互动转发

全国的媒体相互“争宠”,海南区域线下媒体也不甘“示弱”。海口国贸京贸广场、名门广场、南亚广场、东方广场、高铁东站广场、上邦百汇城6大CBD黄金商圈的户外LED大屏自发联动,在交通高峰期强势占据120万受众的视觉感官,激发与春天约“惠”的欲望。同时 100余部高端写字楼、商住社区电梯投影广告纷纷加入宣传阵营,影院级别的视听感受,日均54万高频次播放,精准覆盖海南高收入人群,触发区域市场度假热潮。

6大CBD黄金商圈的户外LED宣传

高端写字楼、商住社区电梯投影宣传

据悉,“健康游,欢乐购”是海南省旅文厅针对2021年全岛旅游文化全国推广的全年营销主题,主打春季的“我和春天的约‘惠’”也是该主题延伸出来的第一个重点项目。此次活动,是海南省旅文厅牵头组织的全方位、多平台、多形式、多区域覆盖的大型IP活动,是探索旅文宣传高度融合多渠道媒体资源的全新尝试。活动一经推出,以快手为首最先积极响应,通过平台大流量扶持、短视频内容制作、全国知名媒体联动、线下优质广告资源曝光等形式强强联合,有目的、有规划地拓展了海南春季旅游消费市场版图。此次宣传,进一步提升海南旅游形象高度,大面积渗透潜在旅游消费客群,促进错峰旅游市场持续升温,逐步强化海南旅游文化品牌形象,打造国内春季旅行目的地。

3月11-5月30日,快手“阳光海南”还将围绕“我和春天的约‘惠’”主题,结合“吃住行,游购娱”六大方向发布6支主题视频,为广大消费者错峰出游海南提供新的想法与思路。更有《996出游指南》创意视频呼吁大家暂且放下工作的不安和焦虑,给自己一场休闲度假的轻松之旅。还有更多精彩视频和直播活动,敬请关注快手“阳光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