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7天陵水累计接待游客47万余人次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21-02-18

作者:李梦楠

编辑:王彬涛

记者2月17日从陵水黎族自治县相关部门获悉,春节假期7天陵水累计接待游客47.35万人次,旅游收入近2.09亿元。分界洲岛旅游区、南湾猴岛、清水湾旅游区等重点旅游景区,假期7日接待游客总计19.11万人次。

据悉,为丰富市民游客的节日生活,陵水南湾猴岛、分界洲岛、麦迪卡斯水上乐园、椰田古寨、清水湾等5大景区联合发行景区通票,游客仅需199元,即可畅玩5大景区。各大景区也纷纷推出优惠,吸引游客前往,在分界洲岛景区,海南本地居民凭有效证件在景区购票除可享优惠外,还将免费获赠海洋动物互动观摩票;清水湾旅游区则推出直升机飞行、动力伞、水上运动等项目优惠活动;南湾猴岛及呆呆岛则推出深度游、海趣游、星空露营等项目,为游客提供更多游玩选择。

此外,截至17日16时,陵水共接到旅游投诉23件,已办结16件,正在处理7件;旅游景区假日工作及运行情况正常,无重特大旅游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