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推出各具特色的游玩体验项目 玩出快意新风尚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21-02-15

作者:高懿 李艳枚

编辑:林子慧

原标题:

我省推出各具特色的游玩体验项目,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供给

新玩法 新项目 玩出快意新风尚

“这是我第5次在海南过年,今年想玩点不一样的,作为户外运动爱好者,豪华露营是我旅途的第一站。”2月14日,在陵水黎族自治县英州镇土福湾的大热荒野一号营地,来自山东的游客郭元说。

豪华露营是时下海南正在兴起的一种新型户外露营度假方式,“远离喧嚣,亲近自然”的理念,让它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同时,也反映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人们对于假期旅游方式与观念的改变。

“与其花差不多的钱住酒店,不如尝试豪华露营这一新玩法。”来自山西的游客方山说,因为疫情原因,不想去人多的景点,便选择来这里放松一下。

该项目负责人朱显说,去年底推出拎包入住的豪华露营产品,从开始的几顶帐篷,到如今的爆满,节假日周末还需提前预订,都说明豪华露营文化正开始在海南流行。

同时,新推出的园区花田小火车成了孩子们的首选。“我特别喜欢小火车,坐了两次,一点都不害怕。”今年已经8岁的乐乐骄傲地对海南日报记者说。

不仅如此,2月14日,三亚红色娘子军剧场还迎来新剧,海南省首部影视特技特效实景剧——《琼州阻击战》重磅上演,来自全国各地的千名游客,观看了这场惊心动魄的红色实景演出。

“海南好玩儿的地方真的是太多了,下次再来我一定要玩够再回去。”郭元说,期待明年推出更多的春节游玩项目,带着父母一起过来,享受这悠闲惬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