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南堀小学工程项目进度推进至40% 预计9月交付使用

来源:琼海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04

作者:陈卓 冯培智

编辑:王彬涛

近段时间天气晴好,琼海市重点民生项目——琼海市南堀小学工程项目施工单位抓住有利时机,科学组织施工,加快施工步伐,项目总体进度已顺利推进至40%。

临近春节,南堀小学工程项目施工现场依旧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施工景象。工地上50多名工人们正忙着进行钢筋绑扎、模板安装和水电预埋等工程施工作业。

据南堀小学项目负责人吴华介绍,为了达成春节前的施工进度,施工队目前正加班加点完成三号教学楼的屋面施工剩余部分。

南堀小学项目去年7月施工,总投资2.0449亿元。项目由六栋教学楼,一栋艺术楼,一栋体育楼和地下停车库等单体建筑组成。学校规划设置72个班级,可容纳3240个学位,预计今年9月完工并交付使用,满足秋季招生需求。

“春节期间,我们会做好值班和各方面的统筹工作,并在大年初八准时恢复动工。”吴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