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政协七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刘登山当选为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副主席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时间:2021-01-27

作者:刘操

编辑:林子慧

海南省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月27日上午在海口胜利闭幕。海南日报记者  袁琛 摄

海南省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月27日上午在海口胜利闭幕。在4天半的时间里,全体参会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围绕我省改革发展的大事要事、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广大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深厚情怀。

省政协主席毛万春主持闭幕会。省政协副主席马勇霞、李国梁、史贻云、吴岩峻、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刘登山,秘书长陈超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省委书记沈晓明,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冯飞,省委副书记李军等在主席台就座。

在闭幕大会前举行的省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刘登山当选为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副主席,陈超当选为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秘书长,康拜英当选为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