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21-01-26

作者:刘操

编辑:林子慧

原标题:

省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冯飞李军听取发言 毛万春出席

1月25日下午,省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省政协会堂召开,10名委员依次走上讲台进行大会发言,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副主席马勇霞、李国梁、史贻云、吴岩峻、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出席会议。

省领导冯飞、李军、刘星泰、王路、刘平治、冯忠华到会听取发言。

省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共收到299份发言材料。会上,其中10名委员上台发言。方里委员建议将建设自贸港背景下的清洁能源示范岛,作为海南自贸港的标志性、先导性项目加快推进;娄东风委员建议擦亮“共建自贸港,有事好商量”基层协商议事品牌;朱鼎健委员建议对接海南所需、香港所长,加强琼港现代服务业合作;李仁君委员建议在防控风险和规范管理的基础上,海南一定要把离岸贸易做起来;龙丁敏委员建议改善新能源汽车使用环境,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其他5位委员也分别围绕助力自贸港早期收获、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破解全省卫生人才虹吸现象等方面的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