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的一年,海南政协成果满满——省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媒体通气会召开

来源: 海南政协

时间:2021-01-15

作者:李煜 黄国华

编辑:林子慧

2021年1月12日上午,省政协在海口召开七届四次会议媒体通气会。省政协副主席马勇霞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政协新闻发言人陈超、王春生通报了会议的基本安排和海南政协2020年的工作重点、亮点。一年来,省政协党组在中共海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把准职能定位、强化问题导向,统筹谋划、突出重点,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广大政协委员为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打赢脱贫攻坚战和乡村振兴,建言献策,凝心聚力,作出了积极贡献。

通气会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吕鸿就今年两会的宣传报道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新华社海南分社、海南日报、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和新海南客户端等媒体在会上发言。

马勇霞指出,人民政协是适合中国国情、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要创新政协宣传报道的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充分报道人民政协的鲜明特色和独特优势,深度挖掘政协委员为助力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感人事迹,各媒体应结合各自特点,充分发挥多媒体、多语种、多平台和多终端优势,做好宣传策划,提升报道内容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更多地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不断增强新闻宣传的生动性、可看性;大会宣传报道组要做好媒体服务工作,提供一批典型案例和报道线索;要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和宣传方向,多做正面宣传,传播正能量,讲好政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