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会春节慰问活动走进广州恒大足球场项目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1-15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通讯员王子豪 王妃)1月14日,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会2021年春节“送温暖”进一线慰问活动走进中建四局广州恒大足球场项目部,为奋斗在项目一线的建设者们带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开展“解决小诉求 凝聚大力量”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会主席罗锦荣,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会四级调研员史红杰,中建四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贺婷,中建四局工会副主席叶鸥,中建四局工会工作部副部长史昆霭,中建四局六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军参加本次活动。

寒潮席卷过的广州乍暖还寒。慰问团一行走进项目工地现场,参观及听取了项目的建设进度,并对中建四局坚守建设一线的工友们送去慰问大礼包与节前祝福。

在“解决小诉求凝聚大力量”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上,项目管理人员及工人代表们畅所欲言,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生活实际提出了切实的意见和建议。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会主席罗锦荣表示,作为广州市的重点工程,项目施工过程中要高度注意重难点施工。临近春节,人员流动较大,项目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项目安全生产。

活动尾声,广东省建设工会主席罗锦荣与中建四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贺婷共同为项目“创新工作室”揭牌。

项目“创新工作室”带头人秦锴表示,将带领工作室成员传承发扬大国工匠精神,致力创新驱动发展,围绕《超大型体育场与商业综合体智慧建造研究与应用》课题,集中力量攻关“基于FIFA(国际足联)及AFC(亚足联)标准的对应设计功能研究”“百米高悬挑97米长世界级体育场(足球场)智慧建造研究”等难题,以技术领军建设全球最大规模的专业足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