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新员工提前转正考核结果出炉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1-13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通讯员 李貌)1月13日,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2020届新员工提前转正考核结果正式公示,共5名新员工通过提前转正考核,1名新员工到期转正。

据了解,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2020届新员工提前转正考核工作已全部完成,依据《关于开展2020届高校毕业生提前转正考核的通知建四六人字〔2020〕38号》及《关于举办2020届高校毕业生提前转正考核的通知》要求,取成绩排名前20%人员提前转正,提前转正人员为:苏润泽、王妃、李敏娴、林应鸿、詹忠炜五人,到期转正人员为蔡坤宜一人。

本次考核于1月9日在广州恒大足球场项目部举行,考核内容包含现场实操、理论考试、述职答辩、民主评议四个维度,共23名新员工参加。在钢筋工长的带领下,新员工队伍以组为单位进行钢筋绑扎实操评比,小组成员分工明确,精诚合作,在现场掀起了生产热潮。在笔试和小组互评之后,新员工迎来了本次考核的重头戏——述职答辩。23名新员工走上讲台各展风采,会议室内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一直以来,公司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本次提前转正考核是对中建四局“2+4+6”领航计划的阶段性总结,旨在激励新员工立足岗位,奋发图强。接下来还有为期6个月的定岗培训,通过科学的人才培养体系,这批新鲜血液将被输送到各个关键岗位,为公司发展源源不断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