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垦宝橡林产集团中标两项目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21-01-12

作者:邓钰 吴思敏 梁丰源

编辑:王彬涛

近日,海南农垦宝橡林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橡林产集团)旗下的楠橡牌实木地板中标上海图书馆东馆室内装修工程的实木地板项目,中标项目金额(含税)为843万元。

宝橡林产集团引入专业技术人员,运用国际领先的改性技术,加工制造出具有阻燃防火、抗变形、强耐腐、绿色环保等性能的实木板材。在竞标过程中,该公司在前期准备、样品设计、产品生产等环节精益求精,推出高水平高质量的产品成功中标。

据了解,宝橡林产集团为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以科技创新驱动木材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建设自动化、智能化、智慧化的木材精深加工生产线,实现从产品由粗放的初加工向高科技精深加工转变,提高木材产品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达成中标2022年北京冬奥会“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道”用材项目,旗下木材产品出口到日本等地的优秀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