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六公司开展高校毕业生提前转正考核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1-11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通讯员 王子豪)为贯彻落实中建四局《关于 2020届高校毕业生入职报到及培养的通知》,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的培养工作,1月9日,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在广州恒大足球场项目部开展2020届高校毕业生提前转正考核。

据悉,此次考核由人力资源部牵头,分公司总经理李多挂帅成立考核领导小组。重点考察日常表现、实操训练、专业理论考试、述职答辩四个维度,包含民主评议打分、现场钢筋绑扎、企标1.1等理论与实践并重的考试内容,确保考察能够客观反映出考生的学习情况。

“在考核前我总结了半年以来2+4学习和工作情况,所以答辩等环节都发挥得不错,遗憾的是笔试部分专业内容对于非科班出身的我来说有些困难,以后还要加强学习。”来自海南大学的毕业生王妃说。

据介绍,考核结束后,考核结果将公示七个工作日,考核成绩排名前20%的新员工将提前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