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广州恒大足球场项目开展钢结构安装暨预制看台板安装方案汇报会议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1-07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通讯员 王妃)1月6日,中建四局广州恒大足球场项目开展钢结构安装暨预制看台板安装方案汇报会议,局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黄晨光,局科技与设计管理部总经理张延欣、执行总经理李清平、副总经理陈凯,局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季永新,局EPC设计院院长周子璐,六公司总工程师龙敏健,项目主要负责人等共计26人参加。

黄晨光总一行率先到项目智慧展厅参观,听取项目技术副经理周靖康对智慧展厅管理系统、数字沙盘、3D打印等的介绍后,黄晨光总对此表示肯定与赞扬。在随后的会议上,他指出,要根据项目特点,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上,选择合适的方案,做好技术创新攻关。同时,看台板安装方案要从物联网、5G、智能化、自动化等多个维度体现科技创新技术。

项目部在推进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质量上进行全面科学策划,以高质量的技术团队,精湛的建设水平,为业主提供高品质服务,为世界打造最大的专业足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