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世界贸易中心项目荣获2020年“贵州省建筑工程优质质量结构工程”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1-07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通讯员 陈小容)近日,中建四局第六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渔安安井温泉旅游城世界贸易中心项目(A楼)获2020年“贵州省建筑工程优质质量结构工程”殊荣。

A楼工程总建筑面积379535平方米。共77层,总建筑高度为381m,为中国最高的无钢结构钢筋混凝土结构。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公司员工始终秉持安全质量至上的原则,严格按照施工要求,建立健全各项质量管理制度,明确工程质量创优目标,严格把控施工过程管理,积极开展各项QC课题和质量创优活动,不断总结施工过程中的亮点,为实现工程质量创优目标夯实基础,有效保证了工程的质量。

贵阳世界贸易中心项目是贵州省第一座世界贸易中心,毗邻贵阳市南明河下游河段而建,占地面积约17.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0万平方米。该工程建成后将成为贵阳市乃至贵州省的地标性建筑,打造带动贵阳经济和商贸发展、链接贵阳全球商机的巨擘级建筑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