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党支部与海南法立信律师事务所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1-07

作者:

编辑:林子慧

中国网讯 1月5日下午,海南省公安厅治安警察总队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党小组组长到海南法立信律师事务所参观交流党建工作。总队党支部书记、总队长杜衡,海南省司法厅原副厅长、海南法立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张发等领导参加活动。

总队参加活动的同志一起参观了海南法立信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成果展、律师团队风采展和传统文化展,观看了该所党建宣传片。海南法立信律师事务所主任符琼芬介绍了该所党建特色,杜衡书记和张发书记分别代表省公安厅治安警察总队和海南法立信律师事务所就本单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单位职能,坚持党建引领,创新党建品牌,推动业务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交流活动气氛热烈,双方期待建立常态化党建共建机制。

新年伊始,治安警察总队党支部研究决定,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工作,进一步加大党建基础工作力度,从党小组建设抓起,强化政治理论素养,规范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创新工作方法,创建工作品牌,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的感召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全省治安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成立于1993年的海南法立信律师事务所始终坚持“党建促所建、党务促业务、党风塑行风”的发展方向,是海南省唯一获得“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的“五星级律师事务所”,2020年被海南省委两新组织工委评为“疫情防控先进基层党组织”,还是全国律师行业争先创优活动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