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六公司新东润·海南互联网产业基地一期项目开展节前廉洁宣教活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2-31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通讯员 肖斯丹)2021年元旦节将至,为更好营造节前廉洁从业氛围,中建四局六公司新东润·海南互联网产业基地一期项目组织开展集体廉洁谈话、观看廉洁教育微视频活动,为项目职工上了一堂“节前廉洁教育课”,进一步筑牢廉洁从业思想防线。

活动现场,项目纪检员翟培遥为大家播放了廉洁教育微视频《干部》,展现了作为关键岗位领导人员,面对分包商的糖衣炮弹,是否能够认清自己想要的?如何做出正确的选择?视频在最后给出了答案。观看结束后,翟培遥以视频内容为例,提醒大家把好廉洁从业第一道底线,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  

在中建四局六公司统一部署下,本次活动严格落实廉洁宣教相关文件要求,确保项目廉洁宣教全覆盖。另外,通过组织其他项目开展廉洁绘画、家书征集、诗文朗诵等形式多样的廉洁宣教活动,进一步促进廉洁从业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从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