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六公司海花岛(三)三期项目组织开展廉洁宣教活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2-31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通讯员 肖斯丹)12月29日,中建四局六公司海花岛(三)三期项目组织开展2021元旦节前廉洁宣教活动,通过警示案例教育、廉洁谈话等方式,引导项目全体职工明确纪律红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在本次活动中,项目廉洁监督员刘丹向项目职工通读了今年6月份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的6项典型问题案例,并结合案例分析开展集体廉洁谈话。“这次警示教育学习活动不仅有集体廉洁谈话,还有典型问题案例教育,围绕‘身边人’释德、释纪、释法,让我们受到了深刻的警醒。”一位刚参加完警示教育的项目职工表示。

据了解,中建四局六公司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毫不动摇,通过开展廉洁谈话、组织参观廉洁教育基地,警示案例教育等活动,让警示教育触角直抵“神经末梢”,力促项目全覆盖、无遗漏,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从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