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时代幼儿园项目完成“超英廉洁文化建设示范点”创建验收工作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2-31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通讯员 肖斯丹)近日,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纪检监督对海口时代幼儿园项目开展“超英廉洁文化建设示范点”创建项目验收工作。

据了解,该项目于今年3月按下“超英廉洁文化建设示范点”创建启动键后,对项目纪检员颁发聘书,并组织项目关键岗位人员及分包分供方签订廉洁承诺书。在各节日前夕通过媒体宣传、海报、宣讲、谈话等方式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紧盯关键岗位人员、关键环节廉洁风险点,履行“监督的再监督”职能,营造风清气正廉洁从业氛围。

时代幼儿园项目作为海口市积极推动“一校两园”建设、补足公办幼儿教育“短板”的重要工程之一,结合自身实际,将陈超英“忠诚敬业、公而忘私、执纪严明、关爱群众”的精神融入项目建设全过程,努力营造廉洁从业良好氛围,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