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六公司总经理带队赴广州恒大足球场项目开展双节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2-30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通讯员 李貌)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重要讲话和论述精神》及中建集团组织召开的关于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和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要求,确保双节期间项目现场施工安全有序,12月30日,中建四局六公司总经理王海军率六公司安全检查小组赴广州恒大足球场项目开展双节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在听取完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后,总经理王海军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广州恒大足球场项目必须深刻认识到自身的战略地位和影响力,切实做好双节期间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工作;二是项目主要负责人牵头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活动,从源头上做好安全生产管控;三是安监人员配置要满足要求,在过程中监督解决好现场风险源较多的问题;四是及时总结、提炼先进经验,培养一批信得过、能干事的优秀安全管理团队;五是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紧盯进度,实现优质履约。

为深入了解项目情况,检查组前往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对原材料堆码、模板支撑体系搭设、有限空间作业、大型设备、临时用电及管理行为等存在的不合理之处提出指导建议,帮助项目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安全管理机制有效常态化运行,为企业的“十四五”战略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