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六公司海南地区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2-29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 12月26日,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迎元旦”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三亚大东海广场举行,来自机关及海南各项目的100余名职工组成9支队伍同台竞技,碧海蓝天之下掀起阵阵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本次运动会设立了海滩马拉松健康跑、骑宠比赛、动感五环、四方拔河等趣味项目,分公司班子成员积极参与活动,与广大干部职工赛场竞技,各代表队并驱争先、奋力拼搏,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万科安居房队拔得头筹,深海科技城队、佳兆业队位居其后列第二、三名。

今年以来,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深耕海南地区,凝练团队、砥砺前行,通过丰富精彩的文体活动为广大职工拓展幸福空间。下一步,总承包公司将持之以恒,做好精神文明建设,争当区域发展的排头兵,为取得“2+5”战略规划的最终胜利厉兵秣马、实现更快突破、促进更优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