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六公司开展物资管理人员廉洁宣教活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2-28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通讯员 肖斯丹)12月27日,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物资设备部开展物资管理人员廉洁宣教活动,总承包公司副总经理陶辉初、纪检监督工作部、物资设备部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人员共同观看了《初心》、《一念》廉洁教育视频,进一步明确纪律红线,敲响廉洁警钟。

总承包公司副总经理陶辉初针对物资管理过程中的廉洁风险点做总结发言。陶辉初指出,项目物资管理要把好“三道关”,即原材料进场验收质量关、材料进场验收数量清点关及与材料供应商对接关。一是各项目材料主管要严控材料选择质量,按规范要求进行验收,确保每一批进场材料合格合规;二是在材料验收清点过程中,最大的廉洁风险点就是擅自更改收货量,各项目材料主管要用好权力,尽好义务,尤其要控好商混、周转材的价格、数量;三是处理好与材料供应商的关系,良好的合作关系可以进一步推进项目生产工作,但是要警惕那些糖衣炮弹,时刻以廉洁协议为提醒,防微杜渐,避免被腐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