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六公司定安天长椰风水韵三期项目开展廉洁诗文朗诵活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2-28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通讯员 肖斯丹)“廉洁,像一簇梅花,傲霜斗雪;廉洁,似一棵松柏,四季常青;廉洁,如一节翠竹,搏击风雨……”12月27日,在中建四局六公司天长椰风水韵项目的会议室里,项目纪检员杨攀正组织项目职工开展廉洁诗文朗诵活动。

一首首慷慨激昂的诗歌,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讴歌了勤政廉洁的光辉事迹,赞扬了清正廉洁的可贵品质。廉政文化,源远流长;廉政诗文,经久不衰,朗诵小组的成员们用声情并茂的表演为大家带来了精彩朗诵。“这堂‘廉洁课’很精彩,又富有教育意义。”听完朗诵的项目职工小张开心地说道。

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纪检监督紧盯节前廉洁教育,2020年共开展廉洁从业警示教育70场次、覆盖人员共计1110余人。在重要节日前夕,下发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过节通知7份,通过微信、手机发送廉洁过节提醒短信650余条,进一步营造了风清气正良好从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