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六公司开展企业领导人员及其亲属经商办企业专项整治活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2-28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通讯员 肖斯丹)近日,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纪检监督组织开展企业领导人员及亲属经商办企业专项整治自查自纠活动。

据悉,本次核查范围覆盖总承包公司机关及所有在建项目部领导干部。检查内容主要是对公司领导干部自查自纠和上报情况进行核查,重点关注机关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亲属违规经商办企业情况。总承包公司纪检监督根据企业领导人员及其亲属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治理文件相关要求,结合实际,制定了专项整治方案,一级抓一级,确保责任层层落实到位。

今后,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纪检监督将以此为起点,进一步加强对违规经商办企业整治工作的宣传贯彻,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制度和规定,扩大成果,以坚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的全面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