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最后一公里” 架起信访“连心桥”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2-28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通讯员 肖斯丹)近日,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纪检监督对所有在建项目信访举报箱、信访举报制度牌设置、开箱检查记录情况进行排查,确保信访渠道畅通,营造风清气正廉洁从业氛围。

“信访举报箱设置要避开摄像头监控范围,做到每周开箱检查一次,同时要做好每周开箱检查记录,发现信访举报信件要第一时间反馈给公司,注意做好保密工作,防止信访信息泄露……”总承包公司纪检监督工作人员向项目纪检员交底时特意提醒。

总承包公司党总支高度重视信访处理工作,注重信访信息的保密性、处理及时性,同时组织各部门开展了中建四局“保密规定”文件学习,安排专人管理信访信件,本着“发现矛盾在早在小、化解问题在源头在萌芽”的工作原则,立足于服务项目,打通“最后一公里”,架起信访“连心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