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好队伍“引进关” 助推劳务分包诚信履约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2-28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通讯员 肖斯丹)为进一步提升项目基础管理能力,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纪检监督联合工程管理部聚焦劳务分包“真招标”,从“源头”入手,把好劳务分包“引进关”。

为确保劳务分包诚信履约,总承包公司纪检监督关注劳务分包引进审批流程是否合规,督促工程管理部开展劳务分包合同签订人身份信息真实性核查,对项目招投标人员进行交底。“大家请看这张身份证,适当上下倾斜身份证,再观察证件的‘性别’一栏,可以看到一个变色的长城图案,我们可以看到颜色在变化,可以看到橙绿色或者蓝紫色,而假的证件变色效果模糊、单一。另外,再看……”总承包公司工程管理部向项目人员就如何判定身份证真假步骤做了详细解说。

下一步,总承包公司纪检监督将持续履职尽责,发挥“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助推公司基础管理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