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好印章使用关 推进项目用章规范化管理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2-28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通讯员 肖斯丹)为保障项目印章管理安全规范,防范用印风险,近日,中建四局六公司贵阳世贸中心项目纪检员陈小容对项目的印章使用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这是我们的用印台账,用印之前我们会查看对方是否提交线上用印申请,项目经理是否审批通过,确保用印信息可保存、可查看、可追溯。”项目印章管理员小刘向纪检员说道。纪检员查阅印章审批流程、用印台账的同时,也提醒印章管理员落实《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管理标准化体系1.1版管理标准》及印章保管承诺书规定要求,确保印章不脱离保管人员视线,不随意允许他人代为盖章,不携带印章外出。通过此次印章管理专项监督,进一步规范了项目用章管理。

接下来,项目纪检员将持续发挥“监督的再监督”职能,继续加强全员印章管理风险意识,不断推进项目用章管理规范化,杜绝印章滥用、监管不严、无据可究的情况出现,确保印章管理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