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定安交警联合开展“10号行动” 一晚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8起

来源:南海网

时间:2020-12-25

作者:苏桂除 王敬雄 李攀华

编辑:王彬涛

12月24日晚上起,琼海市公安交警联合定安公安交警开展“10号行动”三天交叉执法,当晚现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8起,其中饮酒驾驶4起、涉嫌醉酒驾驶2起、未悬挂号牌1起、超载100%以上1起,其他80起。

据了解,琼海市公安交警大队依托“路长制”+“地网”“天网”工程警务机制,发挥多警种联勤联动,组织巡特警、派出所警力开展联合整治,紧盯20时至22时、00时至凌晨2时两个重点时段,采取设卡检查和流动查缉的方式推进执法。

交叉执法组在辖区嘉积镇、博鳌镇滨海大道、塔洋镇墟,长坡镇墟等多条路段,设卡开展夜查整治统一行动,加强辖区酒吧、KTV、旅馆等重点场所集中路段的巡逻管控。重点检查酒驾、醉驾、无牌无证、超载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驾驶人存在反应迟钝、精神恍惚、车辆速度存在异常的,迅速拦截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