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世贸中心项目部开展“平安夜送平安”安全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2-25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通讯员 陈小容)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管理氛围,12月24日,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贵阳世贸中心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平安夜送平安”安全主题活动,提醒大家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时刻注意把安全生产放到第一位。

活动伊始,安监部组织学习安全管理相关文件精神。组织管理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摘要等学习文件,传达了12月17日股份公司召开的安全生产督导视频会议会议精神,重新学习了项目管理规范,安全技术交底和冬季施工注意事项,进一步夯实员工安全生产知识。

项目负责人强调,要把安全管理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临近年关,冬季施工难度大、安全生产形势严峻,项目部管理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安全晨会、项目周检、施工隐患排查整改、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排查、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工作,切实落实安全管理责任,推进安全施工工作。

活动最后,项目部为管理人员每人分发了一个“平安果”,希望大家“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把项目平安装进心里,继续发扬中建精神,确保年前项目建设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