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五关” 保障规范废旧物资处理流程规范化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2-25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通讯员 肖斯丹)近期,为落实基础管理提升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提升项目管理水平,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对项目废旧物资处理进行排查,紧盯责任落实,助推基础管理提升专项行动落地见效。

废旧物资处理作为项目基础管理内容中的一项不容忽视的内容。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在前期废旧物资处理监督的基础上开展了“再监督”行动,致力提升项目基础管理在监督过程中严把“五关”:一是严把“废旧物资处理小组人员配置关”,二是严把“废旧物资鉴定关”,三是严把“询价报价关”,四是严把“处理过程计量关”,五是严把“回收资金处置关”,监督处理全过程,确保各环节合规合法。

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通过再次开展废旧物资处理排查,在规范流程、推动整改方面取得了进一步进展,接下来也将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形成长效监督机制,不断推动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取得实效,强化监督助力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