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六公司海花岛岛外仓储物流中心项目开展经济成本分析会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2-25

作者: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通讯员 肖斯丹)近日,为贯彻落实中建集团“六个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中建四局六公司从学习宣贯、成立专项领导小组、专项落实方案、落实过程督导、定期开展“回头看”,保障“六专行动”落地见效,中建四局六公司海花岛岛外仓储物流中心项目积极落实上级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文件学习、全面认识集团“六个专项行动”开展的思路及目标。

“劳务分包作为项目施工伙伴,我们会每月对劳务分包进行评价,做得好和不好都能直观地表现出来。”海南仓储物流中心项目经理冯春说道。据悉,项目对新引进分包考察入库手续的齐全、合规性及考核评价都做了详细的考察,积极落实“劳务队伍真评价”,通过与已进场的分包分供方签订廉洁协议书,促进双方廉洁共建。此外,督项目还通过开展经济成本分析会,助推项目实现“经济活动真分析”,会上对本项目的收入、成本、项目履约、现金流等情况进行数据分析,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纠偏,倒逼责任落实,力争达到项目目标责任书规定的各项管理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