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酷街演走进海口骑楼 助推龙华区夜经济发展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2-13

作者:许媛媛

编辑:林子慧

中国网12月12日讯 唱响自贸港“夜文化”,舞出龙华“新风貌”。12月11日至12日晚,飒气十足的骑楼街演活动连续两晚上演了精彩的视听盛宴。青春洋溢的节目令人应接不暇,现场围满了观演群众,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

据了解,今年以来,龙华区积极营造多彩文化氛围,运用网红街区特色设立主题,接连举办丰富文娱演出活动,助推辖区夜经济发展,丰富市民业余生活。

12日晚,演出在菠萝乐队的动听歌声中震撼开场,瞬间引爆全场氛围,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在改编后带给观众不一般的视听感受,歌手与观众的互动更是将气氛引向高潮,观众们跟着音乐一同歌唱,举着荧光棒随音乐摇摆。 随后,在五彩斑斓的摩登灯光与充满南洋风韵的骑楼相互搭配下,燃点街舞团队俊逸的舞步帅气展现,他们带来的solo秀和《韩舞》的实力演绎让市民饱足眼福。Remix舞团踏着酷炫的节奏点燃现场,魅力十足的爵士《狂》展现出的野性风格,让现场尖叫声不断。新纪元团队一群小朋友更是带来实力breaking《时代在召唤》,他们尽情投入着,给现场带来了可爱又时尚的表演。 

演员们的时尚着装给带感的舞步加分,节奏分明的演出受到群众热捧,精彩纷呈的节目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cocomix带来的《time》、《Crazy in dance》;刘雨欣小朋友带来的韩范独舞和现代舞;燃点街舞团队的《忍者》、《燃少年》等节目都让观众呼声不断,开启一场青春与激情的碰撞。“我和朋友连续两晚来骑楼观看街演,实力舞团和乐队带来的表演实在精彩,能充分感受到舞者们的用心筹备,太酷了!” 吴同学兴奋地告诉记者。

龙华区文化馆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场演出是时尚现代元素与历史文化街区的碰撞,今后还将举行更多元化的主题活动,以丰富街区文化内涵,提升龙华区网红打卡点与文化IP品牌的知名度、曝光度,下一步还将在每个周末带来更多不同主题的演出。

据悉,本次演出由海口市龙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海口市龙华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指导,海口市龙华区文化馆、龙华区图书馆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