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政协召开七届三十二次主席(扩大)会议 毛万春主持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20-12-09

作者:刘操

编辑:王彬涛

12月8日下午,省政协召开七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市县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精神;总结省政协2020年工作,谋划2021年工作。

毛万春指出,市县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对于全省上下贯彻落实好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稳步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了重要部署、提出明确要求,省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政协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毛万春表示,科学谋划2021年省政协工作要明确思路。要持续好,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把正在干的事情继续往前推进;要提升好,结合自贸港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不断完善和创新政协履职;要统筹好,调动起各方面的积极性;要落实好,确保相关工作能落地。要做到五个“注重”,一是注重学习,要崇尚学习、加强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注重品牌,打造“共建自贸港,营商环境优”品牌、“共建自贸港,有事好商量”品牌、“共建自贸港,琼港大合作”品牌、“共建自贸港,生态更优良”品牌、“共建自贸港,自身更过硬”品牌;三是注重机制,要把推进工作与完善机制紧密结合,用机制管长远求实效;四是注重联动,要通过联动的方式把政协及各方面的力量整合起来,促进政协履职成效最大化;五是注重带头,省政协各副主席、各专委会主任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抓好各项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马勇霞、李国梁、史贻云、蒙晓灵、侯茂丰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