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余家知名药企聚焦自贸港新商机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20-10-20

作者:罗霞

编辑:林子慧

近日,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联合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在上海举办生命科学与医疗行业研讨会,国内外50余家重点生物医药企业代表参会,寻找投资海南自贸港商机。

会上,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介绍了海南自贸港政策、医疗健康产业投资机遇,邀请与会企业共享自贸港新机遇。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结合生命科学与医疗行业的挑战和机遇,分享了政府产业扶持与企业市场进入案例。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结合特许药械、临床真实世界数据应用试点等进行了招商推介。

来自赛诺菲、默沙东、诺华、吉利德、礼来、史塞克、住友等企业的代表,就海南自贸港医疗健康产业发展等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纷纷表示看好海南自贸港发展前景,希望充分利用海南自贸港政策,加快推动合作项目的落地。

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将与各方加强合作,推动国内外知名医药企业了解海南新政策、抢抓自贸港新机遇,并将为企业落地海南提供“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