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青年联合会第七届委员会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20-09-09

作者:

编辑:许媛媛

9月9日,海南省青年联合会第七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在海口召开。

省委书记刘赐贵致贺信,省委副书记李军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俊,副省长冯忠华,省政协副主席蒙晓灵出席。

刘赐贵在贺信中充分肯定了我省青联组织五年来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当前,我们正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海南正踏上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伟大新征程,全省上下正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行动和实效,全力应对“三个大考”,向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交出合格答卷。全省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和扎根守土、坚韧不拔、无私奉献的椰树精神,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火热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成就事业华章。各级党委、政府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联和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支持青联和青年工作,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搭建舞台、创造条件。各级青联组织要自觉担负时代重任、深化改革创新、忠诚履职尽责,更加有效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作出更大贡献。

李军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为海南青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助力脱贫攻坚、创新创业中展现的“后浪”时代风采点赞。他希望广大青年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把个人前途同国家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做有志青年;二是紧扣时代主题,立足自身实际,在自贸港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找到个人成长成才和事业发展的机遇平台,积累知识、提升本领,争做有为青年;三是引领社会风尚,以自身的良好素质、良好形象为海南自贸港代言,在全社会形成创一流营商环境、禁毒、整治人居环境、厉行勤俭节约的思想共鸣,讲好海南故事、凝聚正能量,争做有德青年。

会议总结省青联过去五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五年工作,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青联领导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