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组部选派来琼挂职干部培训班结业 110名干部今日上岗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20-10-19

作者:李磊

编辑:许媛媛

10月18日下午,2020年中组部选派来琼挂职干部培训班在海口结业。从10月19日开始,110名新一批(总第三批)挂职干部将走上新的工作岗位,正式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事业中。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金辉出席培训班结业式并讲话。

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培训班开展了视频教学、座谈会、专题培训和专项调研等多种方式的教学,课程内容包括《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政策解读、海南省情社情民情、制度集成创新的初步成果等。

彭金辉在讲话中希望,新一批挂职干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把抓好自贸港建设各项任务落实作为最大的政治,做好“十个带头”,尽快融入海南自贸港建设,认真履职尽责,确保中央的决策部署在海南落地落实;要做创新上的“引路人”,以思想破冰引领改革突围,在本单位本领域本系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行动和实效引领各项事业创新发展;要做事业上的“责任人”,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充分发挥派出单位“大后方”作用,加强沟通对接,积极反映海南的实际需求,推动派出单位加大与海南的合作交流力度,促进资金、技术、项目、人才等生产要素更多更好地向海南汇聚,形成推动自贸港建设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