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招商进入倒计时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10-10

作者:许媛媛

编辑:蓝敏涛

中国网讯 日前,记者从2020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筹委会获悉,2020“美食博览”目前招展顺利,从整体工作进度看,展商签约率已完成近80%,比去年同期超前完成近5.6%。据介绍,将于2020年11月19至22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招商工作已进入倒计时,前期主要针对省外招商,进入十月份以后,招商重心已开始转向省内并逐步进入收尾阶段。依目前招展形势看,参展商家囊括了餐饮食材、旅游、食品、酒水等行业诸多大小企业,其中不乏大品牌、大企业、老字号的身影,像刘一手、天天健瑞儿、长城区块链集团等,以及来自山东、山西、浙江、福建、重庆、广东、海南7省老字号均已定档2020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国外展商方面,来自日本、韩国、法国、越南、马来西亚、格鲁吉亚等国家近130家展商也已报名参展。

往届美食博览会盛况

据筹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2020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预计于11月初全部结束,因受疫情影响,招商工作同比去年有所延长。但情况出乎我们的意料,我们前期还担心疫情会影响招商,结果同比去年反而还好”。该负责人介绍,今年招展如此顺利,究其原因,与创新办展模式、同期举办3大专业展有一定的关系。据悉,2020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在总结往届展会的经验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优化供需对接会、提升美食大赛档次、邀请国际国内大咖站位海南自贸港世界旅游美食论坛,同期举办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海南国际特许加盟博览会、海南国际餐饮食材博览会三大专业展,展出层次和展出规模比往届展会更高更广。

往届美食博览会盛况

据来自山西的展商黎先生介绍,今年已经全国各地参加了5个展会,效果普遍不错,可能是疫情后人们受压抑的消费心理渴望得到释放,参加的每场展会均人气爆满,生意比往年反而好。对于11月19至22日在海南举办的2020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黎先生表示看好,并早早于8月初一口气定了100多平米展位。

把世界美食请进海南,把海南美食推向世界!2020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食聚”行业优质资源,诚邀全球展商入驻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