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与中金公司举行工作座谈 沈晓明参加

来源:海南日报

时间:2020-10-09

作者:况昌勋

编辑:许媛媛

10月8日下午,省政府与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在海口举行工作座谈。记者宋国强摄

10月8日下午,省政府与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在海口举行工作座谈。省长沈晓明,中金公司首席执行官黄朝晖、顾问朱云来出席。

沈晓明简要介绍了海南自贸港建设情况。他说,海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动自贸港建设,在干部群众精神面貌和岛内外信心、政策落地、市场主体落户、海南自贸港法立法等方面展现出积极变化。希望中金公司深度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为海南提供参谋、顾问和咨询服务,支持海南研究创新投融资模式、防范化解风险、设立自贸港建设投资基金、推动财富管理、加强自贸港政策落实相关问题等事项。

中金公司是中国首家中外合资投资银行,建立了以研究为基础,投资银行、股票业务、固定收益、财富管理和投资管理全方位发展的业务结构。黄朝晖、朱云来介绍了中金公司业务发展情况,表示将积极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在提供咨询服务、推动园区投融资、协助向全球发行地方政府债券、开展财富管理和资产管理业务等方面加强与海南的合作。

沈丹阳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