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木棉仔”形象设计大赛结果出炉 11幅优秀作品获奖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9-30

作者:昌江县纪委监委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9月30日讯 用画笔描绘廉洁正风,用卡通传播廉政文化。经过为期两个月的激烈角逐,昌江县纪委监委木棉仔形象设计大赛今日正式落下帷幕,11幅获奖作品正式出炉。

本次大赛由中共昌江黎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昌江黎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主办,自8月1日启动以来,共征集到来自全国各地的241幅投稿作品。经过大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最后角逐出1名最终录用奖和10名优秀奖。具体名单如下:

近年来,昌江县纪委监委顺应新媒体时代发展潮流,不断创新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方法,努力探索廉洁文化建设新路径。本次木棉仔形象设计大赛通过赋予“昌江廉政”微信公众号卡通化的形象,以更加“接地气”的方式,拉近与广大干部群众的距离,增强纪检监察机关的亲和力,树立正面、积极、健康、生动的形象,以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