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热气球俯瞰美丽椰城

来源:南国都市报

时间:2020-09-29

作者:苏靓 王康景

编辑:李星仪

今年假期,体验热气球升空的乐趣不必远赴土耳其啦!在海口万绿园就能体验热气球梦幻升空之旅,还能参加各类丰富的活动。

2020年国庆、中秋节期间,万绿园内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主要有5个:

1、9月30日--10月15日晚上,2020海口迎双节幻光游园会,此次幻光游园会共打造4个梦幻主题场景,万盏灯光组成的灯海,栩栩如生的灯光造型,为市民游客打造视觉盛宴(具体举办地点:万绿园平桥北侧);

2、10月1日晚上,庆祝“双节”文艺晚会(具体举办地点:中心大草坪);

3、10月1日至3日,400架无人机、热气球飞行表演(具体举办地点:核心价值观片区草坪);

4、10月1日至5日,国庆中秋赏月热气球嘉年华(具体举办地点:万绿园4号区);

5、10月1日至8日晚上,光影流年展映:老电影陪你过节(具体举办地点:鸽鸟广场入口大榕树)

10月1日起,天九通航热气球升空仪式暨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将在万绿园举行,体验时间为每日6时至7时;16时至18时;18时至19时;19时至21时30分,在白天,可以观赏海口市的椰风海韵,而夜晚,可以欣赏滨海大道的流光溢彩。

10月1日至8日,万绿园每天都将开展热气球亮灯、灯光秀、集市生活、音乐表演、热气球模型DIY比赛等活动。每天不同活动,让您感受椰城的“年轻态”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