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开展在即 多展联动打造美食饕餮盛宴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9-28

作者:许媛媛

编辑:蓝敏涛

中国网讯 9月28日上午,记者从2020年(第21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文化和旅游部、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省商务厅、海口市人民政府承办,海南省旅游餐饮协会、海南省食品生产与流通协会、海南省餐饮服务管理协会协办的2020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将于11月19日-22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介绍,2020第六届美食博览会是办展以来最大的一届,具有规模大、配套活动多、规格高等特性。在坚持往届美食博览影响力、好经验、好做法的基础上,对标国际一流展会,创新办展模式,提升办展水平,将是一届层次空前的美食展会。

往届美食博览盛况。主办方供图

本届博览会全馆齐开,展出面积达80000平方米,展位总数达4600余个,观展人数预计35万人次,参展品牌3000家,意向成交金额13亿,供需对接会156场,配套活动100场,为海南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影响力最深远的旅游美食博览会。

往届美食博览盛况。主办方供图

本届美食博览拟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与海南开通直航的国家,粤港澳大湾区、北部湾及国内外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组团参展,邀请嘉宾包括政府领导、政商学界人士、行业领导、商协会代表、旅游美食知名企业家、投行机构负责人、专家学者等各界精英共襄盛举,以展会赋能海南自贸港建设,最大程度释放国际贸易政策与合作效应,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提升国际旅游美食文化交流,积极搭建国际化合作新平台,全面打造泛南海经济圈。

往届美食博览盛况。主办方供图

展会期间,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海南国际餐饮食材博览会、海南国际特许加盟博览会、海南国际旅游出行博览会、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五大展同期举办,多展联动,盛况空前。此外,中国旅游美食大赛、世界旅游美食论坛、国际美食新品推介招商会、中国餐饮食材供需对接会等多项重要活动将同期推出,全方位打造国际美食饕餮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