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帝原创新歌直击《灵魂》 多元曲风字里行间传递励志正能量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8-28

作者:符雄助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 他是俊朗的藏族演员,去年凭借院线电影《守望人》拿下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新锐男主角奖。他拥有一副天赐的好嗓音,作为中央电视台《民歌争霸赛》全国亚军得主,他擅于将藏族本土特色和流行音乐相融合创新,他的音乐作品在藏族聚居区广为流传,被媒体称为藏族聚居区夜幕下永恒的慰籍。他励志且满满正能量,歌坛影坛双栖发展,在帝匠心制作正能量新歌《灵魂》8月23日重磅上线,提醒迷失于喧嚣浮躁中的人记得初心,明辨是非,守护内心最纯粹、最珍贵的《灵魂》。

“年轻时候我也曾迷失,在物欲横流中不知方向,但这是自我‘内耗’,创作这首歌的初心是,让更多青少年知道高尚纯净的灵魂比外在的浮华更珍贵,更值得坚守。”在帝说。为了增加歌曲的传播力,在帝联合藏族聚居区一流的音乐人一起打造该歌曲,相比较于此前在帝创作的藏语歌曲,《灵魂》更具突破性,融合了藏语、藏族元素、拉丁风格、电子音乐等,用浮躁的音乐曲风去阐述如何追逐干净的灵魂,易于在年轻人中实现广泛的传唱度。

《灵魂》一曲提倡守护内心的纯粹,鼓励青少年要做一个积极向上、努力学习、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丰富个人内在涵养的人,不一味消耗父母财富,骄奢挥霍花天酒地不求上进,浪费青春虚度年华。“要一直学习为自己的灵魂补给能量,有时间可以去有山有水的地方,在大自然中去寻回迷失在物欲横流中的灵魂。”在帝向记者表示,不要太在乎外在的奢侈,干净有涵养的灵魂比表面的奢侈更珍贵。

在帝从“美人谷”四川丹巴藏族聚居区走出,是一名实力偶像兼具的歌手和演员,他眉宇间散发出的清澈、干净和正气,广受公众喜爱,由于他外形一脸正气,饰演警察和军人角色入木三分。明明可凭借帅气的外形吃饭,他却致力于打磨唱功和演技,在帝一曲《灵魂》,忠于自己的灵魂,也忠于自己的初心,作为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