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手写感谢信 海口市妇幼保健院优质服务再获赞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8-26

作者:海口市妇幼保健院党办

编辑:许媛媛

一份付出,一份收获。对于医护人员来说,什么才是最大的收获呢?当然是患者的安康。那什么才是最好的赞美呢?莫过于是患者的满意。

“没有电子档,而是手写,只为表达一份感恩与诚意”

8月21日,骄阳似火。海口市妇幼保健院解放东分院妇产科病房里也洋溢着暖暖的温情。在出月子后,产妇袁女士回到了“娘家”,她激动地拉着吉训玲护士长的手连声道谢,并把一封手写的感谢信交给到了分院妇产科医护团队的手中。

在网络发达的当今社会,信件早已经淡出了人们的视野,手写的信件显得弥足珍贵。感谢信是袁女士全文手写,一支水笔、三张信纸,用最朴素的方式表达了对海口市妇幼保健院优质服务、技术实力的肯定和赞许。

“虽然你们都戴着口罩,但我知道你们一定很美!”

据了解,自袁女士怀上二胎后,家人便开始为她寻找合适的医院。生产前,她的丈夫亲自前往几家医院详细了解,经多番对比,最终选择来海口市妇幼保健院分娩,顺利生下了一个可爱、健康的7斤8两的胖小子。

感谢信中,袁女士反复表达了对分院妇产科医护团队的感激之情,尤其提到,在她分娩当日,之前接待她的王秋真护士原在家休息,但得知她即将生产后,先是在电话中反复与她沟通产前注意事项,随后更是冒着暴雨和淌着积水骑车赶来医院帮助她。

“整个生产过程中,真的巨痛,但她们一直鼓励着我,教我如何吸气用力,和我聊天拉家常缓解疼痛,最难得的是她们的耐心,不是装出来的,让人在这样痛的环境下内心无比温暖。”袁女士表示,从一胎到二胎的体检和生产,去过四家医院,见过那么多医护,市妇幼的专业和态度让她感动,而且花的钱不到私立医院的三分之一。

“谢谢你们!辛苦了!感恩!”

“其实对我们来说,这是正常工作,没想到产妇这么用心地写信,我们也很感动,同时也为自己的职业自豪。”分院妇产科产房吉训玲护士长说,她们建立了微信服务群,为选择在海口市妇幼保健院分娩的准妈妈们提供24小时免费的孕期咨询和指导,产时行一对一的导乐陪伴分娩等,只为更好地帮助准妈妈们顺利分娩。

水木无华,相荡乃成涟漪,石本无火,相击乃发灵光。收到感谢信只是海口市妇幼保健院无数温馨感人事迹中的小小一幕,每一句感谢的背后都记载着一个动人的故事和一段难忘的医患深情,和谐医患故事在该院不断上演。医护人员的精心、耐心和细心,一点一滴地记录在患者及家属的心中,患者的满意也激励着海口市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