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与海南省国资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0-08-14

作者:黄荣海

编辑:许媛媛

中国网讯 8月13日,定安县人民政府与海南省国资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商定在“十四五”规划框架内开展全方位合作,促进定安县高质量发展。

定安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昌奋与海南省国资委副主任白海峰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备忘录,定安县将与海南省国资委在发展休闲旅游产业、壮大特色产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进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融入“海澄文定”一体化综合经济圈等五个方面全面加强合作。海垦控股、海钢集团、海控环意公司等7家省属国有企业近期将在母瑞山红色旅游景区、党员干部培训基地、美丽乡村、河道疏浚、生态环保等方面开展投资建设。

定安县委书记刘峰松表示,定安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入贯彻海南自贸港建设早期安排和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把与海南省国资委合作事宜作为当前定安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和协调配合工作,加大执行力度,确保合作取得实效,助力定安“十四五”规划的落实。